全职杂烩CP通吃,主贵乱,互攻党。
脑子时常有洞,就像一块奶酪。

【轮回俱乐部】番外,叶修。

#SM向,贵乱向。

#内容预警,上篇:叶方,双鬼。方锐,真混世魔王,片叶不沾身啊……

 @杏花明灭 我要挂你,特别单纯的挂你。

01>

叶修是在城南一个相当偏僻的GAY吧看见方锐的。

那天他跨越几乎整个城市去见孙哲平给他引荐的某个客户,孙哲平给他推荐了这个地方,说氛围还不错,不乱,晚上可以去玩一下。里面的服务生质量还可以,重点是基本上都出台。


他盯了那个在吧台中间表演花式调酒的人好一会儿,终于在他一次抛接正好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伸手把雪克壶拿了过来,接着抓住他顿在下面的手腕。

那孩子有点吃惊的看着他,客客气气的跟他说。

这位客人不要捣乱嘛,赶紧还给我。

你是方锐?

额……策娘有人砸场子啦!!!!

喂!!你给我站住。


方锐一溜烟就钻跑了,没一会儿过来个人。


当吴羽策居高临下的撑着吧台看他的时候,叶修稍微怵了一下,乖乖这得有接近一米九的身高,别是要揍我。

吴羽策那双桃花眼还化了点烟熏妆,十分慑人。

叶修摆出一副与人为善的样子跟他讲,你把方锐叫出来,我是他老相好。

别来这找茬,哪凉快哪待着去。

真不是,你看我这么有诚意。

呵呵。

然后叶修直接从钱包里抽出来一叠钞票,多少钱我买。

哦……吴羽策随手抄过那沓子钱,迅速而快捷的点完。

不够,还得再加六百。

卧槽,这么贵?

那是。


等两人交涉完毕以后吴羽策出来,叶修才发现这人穿着高跟鞋,脱了鞋撑死了一米八,就是看着吓人。

吴羽策带着叶修穿过酒吧,一路上跟他交代,要带套,以及搂上有房间可以直接提供住宿,费用含在刚才那两千三里面了。

以及,方锐不卖的,我是看他表情觉得你们确实认识。

这家伙心里一直藏着事,也不跟我们说。

天天看起着没心没肺的但是实际上也不开心。

你要是能让他开心点,带走也好。

叶修被他讲的一堆有点震惊,不禁感慨了一下方锐这小东西真是招人。


最后他们直接从酒吧后门一个怪吓人的铁质楼梯上去,一个窄窄的走道。吴羽策解释了一下这边是他们员工宿舍。

然后他敲了敲门,喊了一声方锐。

里面没动静。

吴羽策就开始直接踹,猥琐方你给老子开门。

卧槽,吴女士你就不能温柔点,踹坏了还不是得你自己出钱修呀。

方锐刚把门打开一条缝,吴羽策直接把门板掰开,然后一只手干脆利落的把叶修搡进去,连贯的把门直接拍上。

好好伺候着,你哥哥我直接把你卖了。

我靠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叶修毫无准备的被推了进来直接扑在方锐身上,方锐被他摁倒了一屁股坐下去,这会儿正在叽歪着往起爬。

你哪路大神啊,我都多久没到处霍霍了不应该有人找上门啊……

装,你接着装。


方锐听着他这话,脸上赔笑的表情刷拉一下褪下去,变脸似得,接着就一脸无所谓的看着叶修。

我不记得你谁,既然你都找到这来了,想搞就搞呗。

说罢就开始脱。

叶修看他觉得好笑,摸了根烟出来叼着,又翻火机,发现丢在吧台上了没来得及拿。方锐看他到处找火机,从兜里摸出来一个给他点上了。

接着一个烟圈喷到方锐脸上,迷得他眨了眨眼睛别开。

叶修这才慢吞吞的开了腔。

不记得我,林敬言你总记得。


方锐偏头想了一会儿,回过脸来冲他笑,牙齿露出八颗,完美无缺。

你搞不搞啊?不搞滚蛋。

搞,干嘛不搞,我钱都给了。你可不便宜,两千三呢。

哈哈哈哈哈,策哥真敢要!!

你们这常规价是多少啊。

大多是几百块,比较热的也就六七百。

那你可得好好表现,不然我亏大了。

好好好,您啥也不用动,我伺候您,成不?

恩,挺好。

好又该走了

清理完了方锐跑出来就往床里一扑不动了。

他妈的你们这些S怎么都这么狠,老子一晚上跟两个1玩都没被搞成这样过。

你现在不玩了?

恩,不玩了。

多久开始不玩的。

不记得了。

叶修摁着他的脑袋胡乱一通揉,跟他说,你策哥把你整个卖给我啦,你直接跟我走呗。

方锐勾着脑袋瞅他,眨巴出一副被出卖了的忧伤小眼神,有啥好处啊?

叶修就说,给我当个情儿,衣食无忧。随便你出去玩,自己搞干净,不给我惹麻烦就行。

方锐想了一会儿说,不用你养,我跟你走。


02>

方锐跟叶修走的时候吴羽策和李轩把他送到酒吧背后那条主街道上陪他们俩拦车。

吴羽策踩着一双三厘米的小细高跟踹了叶修一脚跟他说,方锐要是哪天哭着跑回来找我了,我绝对叫你断子绝孙。

叶修强忍着笑,竖起三根手指对着湛蓝的天空,我保证不会有那么一天。

方锐在旁边乐了一会儿攀到吴羽策身上亲他,你看我哪里像会被欺负的人嘛,只有我欺负别人的份。

吴羽策不耐烦的揪着方锐的头毛把他巴拉下去,那边李轩刚好拦下了的士,吴羽策就给了方锐一脚让他赶紧滚蛋。

方锐假模假样的哎哟哎哟弹着腿儿往叶修身上跳,猴子似得箍住他脖子,叶修也没个准备被他带的一个没站稳差点扑到别人的士车门上。

吴羽策没跟上前,站在路边地下的树荫里。李轩不放心似得在那交代司机从哪条路上哪哪再到哪哪,婆婆妈妈的让方锐检查自己东西是不是都带齐了。

最后被吴羽策拽着衣服后领子扯走,行了李轩你够,有什么没带的大不了给他寄过去。

李轩一脸好的大王是的大王站在吴羽策边上。

方锐关好车门跟他们挥手,又打开车窗给他们俩一人一个飞吻。

惹的吴羽策又是一阵暴吼,你他妈的给我缩进去!!!


方锐乖乖的缩回车窗,转头看叶修正瞅着他乐,干干脆脆的一脑袋砸过去撞在他胸口顶的叶修觉得肺都快被挤出来了。不过叶修没说话,伸手扒了扒他的头发。

方锐埋他怀里拱了拱,不再是平日里嘻嘻哈哈的样子,用满是疲倦的声音说了句谢谢。


阿策,你很担心吗?

也不是,那家伙拿钱的时候我看了他钱包。里面两层,一边全是整钞一边有零有整,他直接把整钞那边全拿给我说,买那个小猥琐。

那……你是不舍得?

你吃毛的醋,他叫我策娘叫你轩爹你还嫌不够?出息呢?!

好的大王,是的大王。

-------------------------------------------------------------------

这里拉条线,如果觉得上面就挺好的,那么下面就不要点开了。

#预警,下篇:叶方,叶锐皓,叶皓,锐皓。叶皓SM关系主宠设定。带了白言飞窜场。

叶方皓,上

叶方皓,下


-------------------------------------------------------------------------

便是没想到居然字数超得一塌糊涂。想想觉得我开番外真的不是为了写方锐吗,番外里面方锐的剧情都直接可以当个单篇看了。

然后我思考了一下,发现时间线连上了。

方锐已经可以在正文里出场了,想想方锐以叶修情人的身份出场以后引发的修罗场,直接涵盖:叶,周,林,昊,翔,江,王,七个人的连锁反应……简直画美,不能直视。

评论(52)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