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烩CP通吃,主贵乱,互攻党。
脑子时常有洞,就像一块奶酪。

【轮回俱乐部】外一则——修罗场

前言:

从为自家妹子写了个昊翔皓开始,我认识了一只蛇精病。

自从和这个蛇精病互相加了好友以后,我的码字计划开始变得杂乱无序。不停的出现突发脑梗【塞】,啊……呸!并且严重的破坏了我的作息时间。

继大海与阿水之后【恩,怎么都是水……】,我遇到了入全职以后的第三个安利狂魔。而且都是脑洞达人,虽然开法各不相同,开出来的脑洞风格非常不一致。


说起来轮回俱乐部这篇文的构思就是当初和大海聊起来的时候想写SM背景,然后先给轮回的人做了设定,当时只写了前三章,把轮回的人物大致设定铺了出来就搁置了。

他当初是我的技术外援,不过后来因为出了一些事情再没有联系。


等我终于忍不住想开始码字的时候,中间很多剧情似乎是在和阿水探讨的时候往下延续的。包括很多小短也是,每次写完了先给他看看,等他看完了嗷嗷嗷以后再编辑往上发。

本来在这个剧本里是不会有这么多人的,结果越加越多……最后形成了这么一篇乱成盘丝洞,随便抓一个人出来都能破5关联人的鬼……真是不能更乱。

后来阿水爬墙了,爬去了王男,在哈蛋蛋哈里,准确的说是被迷死在了脸叔身上。然而我喜欢梅林,不过我是一个从来不撕的贵乱党,一切都不是问题。

然后这个蛇精病就十分强势的蹿了出来……叶皓的剧情是被他催出来的,包括后面王江的剧情走向也是和他扯淡的时候确定的,之前最不知道怎么弄的居然就这么搞定了,谢天谢地。

我十分感谢你们,虽然导致我码文时不时心累成狗。


对没错我又要挂你了, @杏花明灭 


……


以下是大家期待的修罗场,我严肃的说这个在正文里没有发生,都是那个蛇精病YY出来的【2333。

但是他妈的好科学好赞笑的我脸疼了好久实在是忍不住要搁在这里。


------------------------------------------------

方明华无意之间知道了方锐在叶修那里,考虑考虑试探了一下小周然后告诉他了。

小周闷了一会儿给方锐写了个邀请直接送到叶修那。叶修问方锐去不去,方锐笑着说去啊怎么不去。

去了就二话不说开搞【楷锐哈】。周泽楷根本不看任何人的,就把他浑身上下从外到里完全压制着一边检查一边取悦似得弄了个遍。方锐便是没想到自家那个害羞的发小现在完全变了个样子,被弄的不要不要的,硬是被直接搞哭了。

由于引发了强势围观,老林表示压力很大……


孙翔:哇今天好热闹等等为啥大家脸色都不太对

江波涛:小周越来越帅气了呢

叶修:啧啧

张佳乐:啧啧

唐昊:老林你看那个M身材挺好的喂虽然胸没我大!

林敬言:……(烟)

王杰希:无聊

方明华:……媳妇叫我过来打个酱油而已那个老林我先走了。

杜明:这次表演创围观人数最高纪录啊难得人齐今晚要不要顺便开个PARTY!

黄少天:这有啥好看的啊表演还带哭的这尼玛还让不让人好好看了好无聊文州我们回去好不好好不好……

文州:好


叶修这次过来的时候是把刘皓也带出来了的。因为是第一次跟叶修出去俱乐部,出门前刘皓很紧张在挑衣服,不停问叶修哪个好,叶修懒洋洋地说随便反正没人看你的……刘皓又想炸毛又不敢炸只好自己选了套常用的,最后方锐给刘皓挑了个猫耳戴上,刘皓想摘下来叶修指着说就这个吧!

这时候正窝在叶修身边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刘皓:……好像方锐真的变胖了呢啊不过还好没人留意这个的样子(东张西望

黄少天抓着喻文州就从第一排直接走,路过叶修这边把他烟抢了扔地上踩熄,完了刚说两句话余光瞟到刘皓的猫耳朵就去惹他。

喻文州就在一边笑眯眯的看,刘皓头毛都要炸起来了。

刘皓是被黄少天折腾过的,但是黄少天根本就不记得他。

于是这次事件以后,刘皓在俱乐部留下了叶修家的猫耳男这个称号…


那边小周最后也哭了,方锐就摸他的脸说……你够啦明明是你折腾我你哭什么啊。

周泽楷摇摇头说不知道。

这会儿老王,老林,唐昊,喻,黄,都已经退场了。周泽楷又抱了方锐一会儿直接把人交给叶修了。孙翔整个过程里都是一副完整的围观学习状,被方明华撵过去让他陪陪小周。对的方明华之前说媳妇让他来打个酱油走了什么的是胡说八道。

叶修把刘皓脑袋上的猫耳朵摘下来戴到方锐头上,对方锐说好啦别哭啦。

方锐说,卧槽疼的好吗!!我多少年不碰这些了根本扛不住啊操!!


对于以上发生的事情,杜明和张佳乐只有两句话。


他妈的没有PARTY玩!

浪费时间。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