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烩CP通吃,主贵乱,互攻党。
脑子时常有洞,就像一块奶酪。

【轮回俱乐部】我就发现一件事

这两天的感觉吧,大家明显对番外的热情比对正文高。

是因为番外我在努力的讲每个人的故事。

而正文基本上是在纯粹的嫖吗?

估计主要是正文的故事链接不起来而且出场人物换着过连续性太差啦?

我靠那我要怎么写,整个回炉一下?

还是后面干脆全换成番外这种讲法,以一个人为主要中心,周边搭着的人顺一圈过去?

这是个好问题,我要深思一下。

不然,投个票?还是我就先番外着。

反正我人物多,一时半刻的我也写不完……

而且写着写着人物还有增多的趋势……你看刘皓还可以写个外番。

喻文州番外的时候还要出个人物,到时候这个人物也可以写个外番。

到时候写王杰希的时候也要出新角色,也可以写外番。

……张新杰和韩文清已经完全被我写丢了……要写他们只能从张佳乐下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嚎叫着。

我正文里还有双唐呢!!!唐柔和唐昊啊,俩白羊啊,堂姐弟啊,他妈的多好玩啊!!

我真的是把手伸向全联盟啊卧槽,然而我又是多么善良,新生代的我一个都没霍霍。

夸我!!

神经病……

评论(4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