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烩CP通吃,主贵乱,互攻党。
脑子时常有洞,就像一块奶酪。

【皓叶】怪我咯

这里是我家妹子齐昔辞°的梗。

前文我不重复放了请大家移驾至【叶皓】暗恋 查看前因。

我写这个真的不是为了证明我是个冷逆或者互。

至于为什么写出来最后直接逗比掉了你们也别管我。

反正叶修和刘皓甜的东西很少,大家就随便甜一下好了。

曾经说过不搞ABO,结果还是搞了,不过反正搞的也不是AO,无所谓啦。

好了不说废话了。


正文

(记得先看前文啦,直接吃不知道会不会很奇怪)


扔出来一条链接。


写完之后觉得信息素这个东西,还挺好玩的……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