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烩CP通吃,主贵乱,互攻党。
脑子时常有洞,就像一块奶酪。

【韩张,叶喻】怎么可能完败。

事先声明这是一个梦,没有科学不讲道理,标题瞎取的。

对我做了一个场景切换的跟条漫似得梦。

又雷又萌的,而且还蠢……抬头望天……还有点自逆CP,我果然是个和自己过不去的人,不我只是一个坚定不移的互攻党。

韩张,叶喻,一句话双花两句话魏方。

莫名其妙的军队大背景。

是粉不是黑……那么开始。

 

part 1:

清晨,天刚亮,路灯照的两边雪松上面搭着厚厚一层雪,紧接着啪的一声全熄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从远处跑过来,速度慢慢放缓晨跑结束,一边走出操场一边小声交谈,呼出的气在冰冷的空气里凝结成白雾。

 

part 2:

迷之小弟白言飞:靠我们军团长就是帅,就是有型!!!BALABALA……
蒋游率众小弟痴汉脸痴汉脸痴汉脸。
迷之小弟秦牧云:我们参谋长就是与众不同,连跑步的节奏都有独特的韵律。
迷之小弟宋奇英星星眼星星眼。
以夜未央为首的文职人员咬手绢咬手绢咬手绢。
迷之同僚张佳乐一脸不服:他们不就是晨个练,我也晨练的啊,怎么没人来看我?啊?!
迷之同僚林敬言面无表情语气平淡:孙哲平,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part 3:

军部作战会议室桌上摆着沙盘模型。叶修拿着教鞭在投影布显示的地图上指指点点,咬着烟依然发音清晰的讲述作战计划,大概说明之后由喻文州补充具体安排和详细数据。叶修把烟蒂往烟灰缸里一戳,和喻文州异口同声:“还有疑问吗?”

 

part 4:

迷之小弟乔一帆:运筹帷幄,天下大事尽在我手,好憧憬……
迷之小弟方锐做夸张仰视状:我已经融化了……
迷之小弟莫凡:……
以月中眠田七包荣兴为首的迷之小弟高举横幅迎风招展。
以黄少天李远卢瀚文为首的迷之小弟制造噪音。
迷之小弟楼冠宁:大神我要给你生猴子!!!【不对,乱入了丢出去。
迷之后勤魏琛: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迷之后勤方世镜拍了拍魏琛:我点了三遍物资数量都不对,今天晚上战通宵。

 

part 5:

红黑军团与红蓝军团的迷之小弟杠上了。
我们军团长狂跩酷炫屌炸天!!
我们军团长算无遗策定江山!!!
我们参谋长稳重坚毅不可挡!!!!!!
我们参谋长万事皆精全能王!!!!!!!!
……
呸你们那个嘲讽脸……
呸你们那个钱包脸……
呸你们那个手残……
呸你们那个定时器……
来战!!!来战!!!怕你们啊!!!来!!!
吵吵闹闹吵吵闹闹没完没了没完没了。

 

画风突变高能预警

大家私下里关系很融洽,真的不骗你们。

part 6:

韩文清撩开上衣衣摆,叶修拿指头戳了戳腹肌。叶修被K.O.一脸受伤迎风流泪,喻文州默默的呼啦叶修的头毛权当安抚。
张新杰:“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叶团长不用强求。”
喻文州难得手快的掀了把张新杰上衣……呵呵……

part 7:

又到了写报告的时候,喻文州脑海里冒出来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落笔刷刷刷,一头栽倒在叶修肩上。
咬着烟拍背:“算了我来写。”
哭唧唧:“你写的别人看不懂……”

——————————————————————————

求画手大大,合十拜。

感觉迷之小弟好抢镜啊……庆贺本LOF里第一个连擦边球都没打的篇诞生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