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烩CP通吃,主贵乱,互攻党。
脑子时常有洞,就像一块奶酪。

【全职同人】全员失恋,01

#校园背景。

#主流CP爆拆混搭一条龙,慎入

#恶趣味,剧情乱展开统统都是浮云,想吃肉了。


孙翔是在学校后面那条堕落街上没有招牌的麻辣烫馆子里遇到肖时钦的,他端正的坐在围成一个圈的条桌后面,等着站在中间给大家表演烫菜的大肚子老板把他之前选的那些吃食烫好了舀到他碗里来。碗里面已然兑好了固态的辣椒酱和一层鲜亮的辣椒油,上面还飘着芝麻,看的孙翔都觉得舌头疼。老板正在问他,要多汤还是少汤。

“少一点。”

“好嘞。”

于是肖时钦的眼镜瞬间被糊上了白蒙蒙的一片,他把眼镜取下来,擦了擦干脆不戴了收进口袋里。

“小事情?!你一个人吃夜宵啊!?我也来点好了。”

孙翔说罢也没等别人回应句什么长手长脚的捡了些香肠肉串日本豆腐丢进篮子里递给老板,老板问了一句要不要来份粉丝或者面条?

“还有红薯粉吗?”

“没了,只剩下细粉和方便面。”

“……那细粉吧,给我来四块钱的。”

“好嘞!”


“我说小事情,你也太能吃辣了,你那碗底子看着都吓人。”孙翔一边看着那边那碗里每每捞出来的都是一样红彤彤的东西,然后听着肖时钦吃着吃着吸溜了一声,“……小?你该不是把自己辣着了吧哈哈哈这么蠢!!!”孙翔还准备接着开口,就看到肖时钦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这人没戴眼镜看着有点不适应,好像整个人脸型都变了似得孙翔几乎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不过现在的重点其实是眼眶子里清晰的潮气。“那啥……你这是把自己辣哭了啊,还是受啥刺激了啊?!”

肖时钦干干的咳了两声,开口讲话嗓子里斯斯的:“孙翔,帮我拿瓶豆奶。”

孙翔有点被吓着了,这感觉好像是有事啊……于是他十分乖巧老实的从冰柜里取出一瓶豆奶还打开了拿过来,直直的盯着他瞅,递过去。


“你有病啊?”楚云秀伸着长长的手指从旁边戳戴妍绮的脑袋,平时活蹦乱跳的小学妹垂头丧气的被她戳的脑袋一摆一摆又一摆。

“我我……我……我……”

“我你个头啊我!”楚云秀戳够了把手收回来,拿起桌上的杯子恶狠狠的喝了一大口,又重重的磕下去“谁天天喊着学长帅死了除了学长谁也不嫁学长学长看看我我在这里啊。那不都是你干的事儿么?人家现在主动送到门上来了你在想什么?就地拿下啊!!”

“我……我,可是我……我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我我我……我……这不可能啊……学长不是和学弟是一对儿么?!这和我脑补的不一样啊……这这这不对啊,真的不对啊!”戴妍绮双手捂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学长怎么会和自己表……表白呢,这种明明是惊喜的事情为什么感觉完全是惊吓啊。总之自己很丢脸的说了句词不达意的学长你一定会幸福的然后跑掉了。“云秀姐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那会儿在想什么,我……我我……我我我……”

“行啦,你别生气啦。”苏沐橙也不知道在忍笑还是在忍着什么,伸手给楚云秀顺毛,“你要知道,儿孙自有儿孙福。”

“……沐沐,你这词儿。”

“走啦我请你们喝奶茶,小戴啊你明天去找肖时钦解释一下?”

“……我哪有脸再找学长说话哦。。。”小戴依旧哭唧唧,惹的楚云秀差点再次爆发。


孙翔一边呼噜噜的吃着东西一边听肖时钦慢悠悠的跟他絮叨戴妍绮,孙翔迟钝的想着这是哪个专业的姑娘根本想不起来。然后他越听越感觉不对劲,有种十分堵的情绪闹心的从胸腔里蔓延开来,俗称心塞。

“你是说,你跟她表白了?”孙翔放下筷子,半抬着的下巴指着那边正在戴眼镜的肖时钦,不知道什么时候双眼眯的细长,斜斜的瞟着他。

“恩,被拒绝了。”肖时钦刚戴好眼镜就看着孙翔这么一副表情,这小孩儿生气了?是因为我被拒绝了吗,平时倒是没白疼他……他不会去找别人姑娘的麻烦吧。

“你是说,你喜欢她?”下巴不再抬着了,表情变得很认真,眉毛跟着压低。孙翔正面看着肖时钦,那表情那姿态,从眼角眉梢里清晰的彰显出某种,攻击性。

被问的人有点愣,被他这幅样子弄的有点茫然,接着又慢慢的点了点头。

“呵……”孙翔不说话了,他一下子也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最后爆捶了一下桌子,接着站起身,在肖时钦错愕的目光里扬长而去。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